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永定镇:巩固队伍建设 打造清风永定纪检铁军
文档来源:永定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促进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巩固队伍建设,按照市、区纪委有关规定,7月31日,永定镇纪委召开村、居纪检委员工作例会,镇、村(居)纪检干部共47人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学习了《永定镇基层党员干部日常管理规定(试行)》、《永定镇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制度(试行)》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要求各村、居纪检委员在会后要及时组织本村、居开展学习,严格落实监督责任。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杜文霞就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居纪检委员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开展各项工作。要牢记环境整治“三个一”,即:一日三巡抓整改、一周三看防反弹、一日三清保成效。对各村、居内环境整治工作,要及时提醒、及时督查;要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三个自”,即:自查、自知、自改,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下一步,永定镇纪委将继续以村、居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为基础,深化政策业务学习、巩固队伍建设,引领镇域内全体纪检干部提高红线意识,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将纪律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