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市区两级纪委监委专项联合督察组对门头沟区开展低收入户帮扶专项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7日、18日,市区两级纪委监委专项联合督察组对我区低收入农户帮扶和低收入村发展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围绕市委第五轮巡视发现和2018年市纪委市监委督察门头沟区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委、区直机关工委及部分镇街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查阅收集了相关工作材料。同时,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镇、村针对扶贫资金使用、扶贫产业项目落实、低收入户识别等内容开展实地检查,谈话了解帮扶项目落实情况。

市纪委市监委督查组对我区低收入户帮扶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强化日常监督,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严查低收入精准帮扶工作中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为低收入帮扶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