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区镇纪委端午节前联合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文档来源:潭柘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5月31日,潭柘寺镇纪委联合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对镇机关食堂库房储备高档白酒、土特产等“四风”问题进行节前检查。

区、镇两级纪委就此项工作对机关食堂提出要求,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坚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在保证食品安全同时,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坚决杜绝储备高档白酒等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端午。

下一步,潭柘寺镇纪委将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持续推进集中排查整治,在建立健全整治及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抓好、做实,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