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残联:忆革命足迹 看红色京西
文档来源:纪检监察七组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区残联于517日组织机关党员、团员、积极分子共同赴雁翅镇田庄村参观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

跟随讲解人员,党员干部追忆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以来,京西深山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和发展的过程,了解到我党在门头沟地区的战斗历程,基层组织在我区深山的巩固和发展,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组织领导下不断前行的光辉历程。在崔显芳纪念馆详细学习了崔显芳的生平事迹和崔氏家族一门四烈士的英雄事迹。支部书记马丽同志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组组醒目的数字,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内心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

追忆历史,不忘初心,这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不竭动力,也是残联广大党员干部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贡献社会的力量源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老区人民对党的感情激励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如磐石,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在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中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