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住建委、棚改中心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重点时期干部教育工作会
文档来源: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住建委、棚改中心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重点时期干部教育工作会,对2019年党的建设、廉政、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住建委、棚改中心、第二联合纪检监察派驻组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

2019年,住建委将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打造“弘扬门头沟精神 展现住建人风采”党建品牌,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的干部队伍。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好“创城”、政策性住房、精准扶贫、房地产市场调控管理、建设领域工程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管、机关机构改革、执法队伍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10方面重点工作,以“七个奋勇争先”全力推进“三四三三”工程,奋力开创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