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启动第七轮巡察工作
文档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门头沟区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公布了《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宣布了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决定。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龙泉镇、永定镇、北京京西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区残疾人联合会、区供销合作社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要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坚持高标对表,提高站位,持续加强巡察监督。要把此次巡察作为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动员令、决心书。巡察组要结合市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要求,重点加强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坚持底线思维,剑指问题,把握重点开展工作。要把落实底线思维作为“两个维护”的立足点和出发点,重点关注安全、稳定方面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对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做好巡察监督。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坚持首善标准,坚持纪字当头,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全区上下要践行“四个当先,一个当头”,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巡察干部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业务能力过硬,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巡察组要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坚持以老带新,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