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东辛房街道纪工委多项措施做好“两委”换届选举
文档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1

按照区纪委区监委工作要求,在街道工委关于“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下,东辛房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强化执纪监督,严肃选举纪律,不断正风肃纪,开展多项措施,做好街道“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开展社区财务审计。结合“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街道聘用专业审计公司,对全街道20社区居委会的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社区公益事业专项补助资金、办公经费等多项资金进行审计,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将审计结果召开专题会议给予通报,为换届选举工作交好社区财务“明白账”

二是加强摸底排查。街道纪工委通过走访、参加会议等形式深入各社区,全面了解现任班子的思想动态,摸清班子成员的现状、党员群众的意愿,并针对第一阶段社区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阶段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统计,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把好换届选举纪律

三是严肃换届纪律。街道委严肃十个严禁”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各社区认真宣传好“十个严禁”,并在换届选举中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同时街道纪工委加强执纪监督,深入各社区开展监督检查,对换届选举期间的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严明党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