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王平镇:“一”字当头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文档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确保地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王平镇纪委监察办严格落实区换届选举正风肃纪组工作要求,“一”字当头,强化执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首先,召开一次会议。按照区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立即召开全镇换届选举部署会,传达学习闫中书记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要求。同时,结合辖区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任务落实、压紧压实责任三方面提出纪律要求,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其次,制定一份方案。成立镇正风肃纪组,制发《王平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运用反腐倡廉树状结构,各纪委成员分片联系辖区内各村居,加强对相关村居换届选举工作的督促与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第三,进行一轮检查。镇纪委监察办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法,对辖区内各村居召开支委会、两委会、党员大会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村居是否按照相关程序召开会议、在会议上是否如实传达上级精神、是否就重点工作进行相关部署等。

下一步,镇正风肃纪组将严格落实《王平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风肃纪工作方案》,根据任务分工,加强对辖区内各村居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